楼台池影

三金影后李相赫

一些脑洞,随便写写


李相赫是家喻户晓的女明星,三金影后。她出道没有一年就拿了一个影后,那年她才17岁,脆生生青涩稚嫩的要命,性格也腼腆,玉女当道,死宅们奉为珍宝。

第二年,李相赫深陷绯闻,说她玉女不是玉而是欲,是导演金正均的入室之宾,要不然一个17岁的新人是怎么成为大导演制作的主演,又得了影后。但谁知道,李相赫根本不在乎这些,或者说她心里只有演戏。后来的连续两年,李相赫又相继得了影后,至这20岁的三金影后就成了娱乐圈的神。对了导演还是那位,外界的闲话说了一箩筐,都说李相赫影后是睡来的,其实李相赫才是大导演金正均的缪斯女神。

即使这几年,李相赫离影后总是差了几步,受人非议,说哎呀,神该退圈了,都已经三金影后了,还不退圈嫁人。关于李相赫的绯闻也不少,男的女的,好像李相赫多么男女通吃,好吧确实是。这些年,追求她的,爱慕她的,男的,女的,圈内的,圈外的,可是李相赫都淡然的,她只想好好演戏。

三金影后李相赫退圈没多久,就官宣了男友。充满着商务和宣传的社交账号上发了一张图片,两只无名指带着戒指十指相握的手。

网络炸开了,热搜上挤满了词条,“#李相赫 男友”“#李相赫男友是谁”“#李相赫 戒指”“#李相赫好事将近”,什么猜测都有,李相赫的粉丝们一边祝姐姐幸福,一边发疯疯狂的扒李相赫男友是谁,动动荡荡好几天。

直到李相赫的一个大粉发现,照片上那个男人的手是三金影帝裴性雄的。裴性雄自李相赫出道起就和她搭档,连续几年,一起斩获三金,李相赫是女主,裴性雄就是男主。后来,裴性雄退圈的要早,转了幕后当起了导演。这一扒激起了千层浪,李相赫的粉丝们又纷纷发现自家姐姐后来合作的戏都有裴性雄,原来他俩好了许多年。

其他花粉幸灾乐祸,被李相赫压了这么多年,终于熬到她退圈了,还有了这么大的新闻,都在冷嘲热讽说别不满意了,三金影帝和影后多般配,裴性雄人帅多金低调又无绯闻,我们家姐姐要是男友找这样那就好了。

李相赫的粉丝:那能怎么办呢,姐姐幸福就好。粉丝们好不容易消化了,李相赫又在社交账号上发了两人结婚照,彻底公开了,男帅女美,全网纷纷祝福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。

从这以后,粉丝们又喜又怒,李相赫一向不喜营业,自她结婚后发了很多照片或视频,分享生活,但总有一个人陪在她身侧,有时是侧脸,有时是握着的手。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